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現階段,量化交易占到美股總交易量的27%;運用量化策略的對沖基金在2017年一季度的資産管理規模達到9320億美元,占整個行業的比例接近三分之一。華爾街最著名的量化大師詹姆斯·西蒙斯,其所掌管的大獎章基金在1989年至2009年的二十年間,平均年收益率達到35%,若算上44%的受益提成,則該基金實際的年化收益率可高達60%。比同期標普500指數年均回報率高出20多個百分點,即使相較金融大鳄索羅斯和股神巴菲特的操盤表現,也要遙遙領先十幾個百分點。最爲難能可貴的是,縱然是在次貸危機全面爆發的2008年,該基金的投資回報率仍可穩穩保持在80%左右的驚人水准。西蒙斯通過將數學模型和投資策略相結合,逐步走上神壇,開創了由他扛旗的量化時代。

本視頻系列課程我們將會爲各位投資者簡單介紹一下量化投資的基本概念,以及借助文華財經wh8的經典模型爲您展示一系列外盤品種經典案例。

視頻課程內容

課題 品種 詳細資料 點擊播放
1 比特幣期貨的程序化套利 比特幣 查看詳情
2 股指期貨與程序化短線模型 恒指A50、歐美期指 查看詳情
3 黃金外匯與程序化趨勢模型 黃金、外匯 查看詳情
4 橡膠的策略模型演示-深圳希爾頓酒店現場交流會 新交所橡膠 查看詳情
手機觀課
手機掃下面二維碼,即可通過手機觀看網絡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