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期货日报

在这个弱美元时代下,你想好对策了吗?每天看著变幻莫测、捉摸不定的行情,你设定好布局了吗?本次会议将邀请到在金融沙场打滚多年的实力大咖与您实时分享交易秘诀 ,以及分析市场的前景和未来影响外汇的种种因素,帮您拨开心里的迷雾。

懂得在顺境时乘胜追击,逆境时加倍努力,不断从高手身上学习才能一直突破困境,剩者才能为王!

这个学习机会就在3月9日,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等您入席!

会议日程
时间 会议内容 讲师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幕致辞  

13:40-14:40

主题演讲: 原油市场交易策略
1.影响原油价格的主要因素
2.分析市场及未来展望
3.交易原油策略
4.裂解价差
寇健

14:40-15:40

主题演讲: 外汇市场展望及人民币汇率预期
1.G7外汇市场综述
2.人民币前景预期
3.策略观点
程俊

15:40-16:15

茶歇交流  

16:15-17:00

主题演讲: 套利策略与量化运用
1.如何发掘优质的套利品种
2.如何做到最高效对冲套利(跨品种、跨期)
3.在不确定的市场寻找稳健的投资机会
4.程序化套利策略详解
张玉敏

17:00-17:15

互动环节-你问我答时间!  
讲师介绍
寇健 28年资深金融衍生品交易员和基金经理

曾于纽约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香港亚洲地区,以及新加坡大华银行衍生品交易部担任交易员及主要负责人。多年交易过程中取得多次丰厚业绩,其交易种类涉及原油,金属,股指,个股,农产品等。2002年专程远赴加州的美国特索罗石油公司金鹰炼油厂学习石油产品的相关知识,并获得其公司僱用主要对冲管理原油和产品的资产组合。更于2011-2013三年内创下佳绩, 将其管理的期货期权资产组合获得240%的丰厚回报。

程俊 华尔街见闻黄金头条总经理

超过10年保证金实际交易经验,在外汇及黄金领域有特别的研究,擅长技术面分析。国内首批Tom Demark指标学习及推广人,成功把握美国第一轮QE带来的欧元/美元逆转行情,定期为CCTV证券频道、广东财经电台和乐视财经等提供市场行情及消息剖析。

张玉敏 中一期货交易总监

中一期货有限公司交易总监,香港证监会持牌编号:BFM942。

内地第一批认证期货投资分析师。量化、程序化交易的先行者,同时对大宗商品产业链研究、对冲套利策略设计具备丰富经验。

费用
免费,仅限80人, 报名从速
报名咨询
*中文姓名:
*电话:
*QQ号:
*感兴趣的品种:
  
报名人数已满。
如当天无法到达现场,请给他人一次机会,拨打咨询电话取消报名,如没取消,将会影响你在中一的个人信誉记录,感谢配合!
咨询电话:14715375012
客服QQ:800108045
微信公众号:
地址
酒店: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地址:重庆江北区洋河一路68号协信中心B栋C座1楼 上海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