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期货国际指数期货专场-暨期货日报实盘大赛全国行成都站
中一期货国际指数期货专场
-暨期货日报实盘大赛全国行成都站
主办:中一期货(香港)、期货日报;协办:芝商所、欧交所、新交所
国际指数期货是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整体趋势的重要指标,一直以来都是各国宏观经济的晴雨表,同时成为市场投资者对冲市场风险的有效工具,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
活动安排

时间:5月15日(周六) 13:00-17:00

时间 内容 讲师

13:00-13:30

入场

13:30-14:20

主题一:一路向北的美股风险会在哪里?
1.支撑大牛市的关键因素
2.风险因子正在酝酿中
3.趋势与策略的合理运用
芝商所讲师:程俊

14:20-14:50

主题二:新交所指数期货产品概览
含A50,H50等指数期货介绍
新交所中国区副总监:李彦萱

14:50-15:20

茶歇

15:20-16:10

主题三:资金狂潮下的欧洲指数期货获利契机
1. 我们为什么要参与欧洲指数期货(含 STOXX 50、DAX 等相关商品规格介绍)
2. 欧洲经济展望的美丽与哀愁
3. 适用于欧洲指数期货的操作技巧,技术面与消息面的结合
欧交所讲师:Jack

16:10-16:30

主题四:中一期货第四届“文华杯”百万豪礼争霸赛奖项攻略 中一期货
讲师介绍
程俊 芝商所特约讲师

现任华尔街见闻黄金头条总经理,历任华尔街见闻内容总监、汇众资讯执行主编、厦门酷银投资总监。

超过十年的保证金实际交易经验,国内首批Tom Demark指标学习及推广人,成功把握美国第一轮QE带来的欧元/美元逆转行情。

定期为CCTV证券频道、广东财经电台和乐视财经等提供市场行情及消息剖析;为CME、网易贵金属、新浪财经等机构撰写评论性文章。目前担任CME智囊团成员,GLG专家团成员。

Jack 欧交所特约讲师

台湾大学财务金融系本科毕业、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总裁班及硕士班特聘讲师、现任国内期货商资产管理计划操作团队首席顾问、私募公司顾问。多年来于时事与股价的变动、期货操作的技术分析及策略、机构投资者的操作手法深入研究。

李彦萱 新加坡交易所中国区副总监

获浙江大学经济学硕士。从事海外市场推广业务十多年,对全球证券、期权、期权、衍生品具有丰富经验。熟悉全球各大衍生品交易所及产品,了解海外对冲基金、自营交易及经纪商。现任职于新加坡交易所,拓展大中华地区证券以及衍生品业务。

报名

免费报名,仅限100人,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姓名:
*电话:
*验证码:
*中一账户:
*香港银行账户:
  

报名人数已满!

如当天无法到达现场,请给他人一次机会,拨打咨询电话取消报名,如没取消,将会影响你在中一的个人信誉记录,感谢配合!

咨询电话:14715375012

客服QQ:800108045

微信公众号:

活动地点
酒店: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 2楼宽窄厅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踏水桥西街99号